新浪体育 英超

不惧1亿身价+伤病!曝曼联连续第10次追求贝尔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大将贝尔近来饱受伤病困扰,他也被传出进入皇马清洗名单。此前《邮报》称曼联对引进贝尔抱有很大兴趣。不过曼联的贝尔的兴趣可不是一时热度,有消息称,他们已经连续数年都试图将这名威尔士天王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来了。

据《邮报》报道,曼联准备在明年夏天再次重启对贝尔的兴趣。曼联是为数不多的能够负担得起贝尔高薪和高转会费的球队。文章中指出贝尔的税后周薪高达到35万英镑。而贝尔目前的合同到2022年才会到期,如果曼联想要在明年夏天转会期得到他,将需要付出超过1亿英镑的转会费。

报道中称,曼联不会因贝尔的伤病问题而感到困扰,他们相信穆里尼奥可以帮助贝尔克服他的伤病问题,并恢复到最佳状态。此前穆帅本人也公开回应过引进贝尔的问题:“如果他不在俱乐部的计划之内,我会在另一支球队试着去等待他,然后和其他想要得到他的教练一起展开争夺。”

据《邮报》报道,自2013年贝尔以8500万英镑的身价从热刺转会至皇马前,曼联就开始试图签下贝尔,在之后的每个转会窗口曼联都公开宣称过对贝尔的兴趣,算上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期,曼联已经是第10次表达渴望的到贝尔的意愿了。曼联对贝尔的偏爱可见一斑。

如果贝尔能成功转会至曼联,或许对皇马、曼联产生双赢的局面,皇马摆脱了一位经常伤病的高薪球员,曼联则得到梦寐以求的球星。不过这笔转会能否如愿完成,还要待到转会窗口开启后才能揭晓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