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德维德:我的最强队友是伊布 遗憾没能去曼联

新浪综合

关注

本世纪初最好的中场是谁?可能许多人的选择都是齐达内,但是内德维德其实并不比他差。2003年,内德维德也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拿到了金球奖,这或许就是对他能力最好的肯定。

而近日,内德维德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谁是最强队友时,内德维德表示,是现在效力于曼联的伊布。而当问到是否遗憾没能效力曼联时,内德维德更是表示:是的,很遗憾。但是当初曼联从来没有求购过我,倒是差点加盟切尔西。

内德维德球风硬朗,体力充沛,是足坛公认的铁汉,曾经无数次的被铲倒,无数次的爬起来继续奔跑,这或许就是内德维德的职业生涯。他的跑动、求胜欲望也是许多球员难以企及的。而他的忠诚也是无数球员需要学习的(当初因为拉齐奥财政危机才被卖掉,内德维德为了留队甚至表示愿意降薪,无奈球队缺钱,还是把他卖了)。

看了内德维德的话之后,弗格森或许后悔当初为何没有去尝试签下内德维德,不然的话,曼联或许还能多拿一座欧冠奖杯,而穆里尼奥或许正在懊悔,内德维德为何没有晚生十来年。如果现在的曼联能够拥有内德维德这样的球员的话,或许球队已经回到巅峰。他虽然不是那种能够以个人能力改变比赛的球员,但是他是那种能够用个人魅力改变队友的球员,不是吗?

(新浪看点 红魔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