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将:踢切尔西穆帅不能摆大巴 这场球曼联必须赢

新浪综合

关注

菲尔-内维尔表示穆里尼奥不能在客战切尔西时再摆大巴了,因为曼联必须拿下这场胜利。

红魔本赛季是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但目前他们已经落后同城死敌曼城5分了,瓜迪奥拉的球队现在进攻火力十足,可以说是横扫了整个英超联赛,因此若想追上他们,球队就不能再丢分。

前曼联球星菲尔-内维尔就表示穆里尼奥这次不能再延续客场摆大巴的传统了,他称红魔主帅应该在斯坦福桥进攻。他告诉天空体育:“曼联客场挑战切尔西,这是一场对两队争冠起到关键作用的比赛。

“我们看到曼城是怎么对切尔西的,他们在客场1-0击败了对手,可以说是三四个赛季以来最好的表现了。曼联必须赢得比赛,我不认为平局是一个足够好的结果,但我想球队已经准备好赢下这种级别的比赛了。

“随着阿扎尔的状态回暖,切尔西有能力伤害到对手,穆里尼奥是否会用埃雷拉来盯防他?战术上来说,我觉得他会再次想到一个赢球的方法的。”

除了穆里尼奥,曼联前锋卢卡库也一样将重回故地,本赛季比利时锋霸状态出色,但最近他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有取得破门,这也让他受到了一些批评,不过内维尔认为这些批评不公平。

他说道:“我认为卢卡库最近三场比赛的表现有些下滑,加盟新球队后这样的事是会发生的,但在对阵热刺的时候他好多了,总是欺负对方后卫。”

“忘掉他错过的那些机会吧,如果他继续拿出这种表现,他肯定会在重大比赛里进球的,他看起来非常锐利。实际上,能够在重大比赛里进很多球的前锋不多,所以我觉得人们对卢卡库的批评有些苛刻了,但如果曼联想要在斯坦福桥拿到好结果,卢卡库就必须有好表现。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