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经纪人:伊布再踢五六年没问题 退役不会当主帅

新浪综合

关注

36岁的伊布去年打进了28球,虽然在今年4月的欧联杯中受伤后至今没有上场,但他还是和曼联签下了续约合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相信伊布还能踢很久,甚至还开玩笑地表示自己为伊布付出那么多努力,现在球员该回报自己了。

“他还有很长的比赛时间,我认为至少五六年。”拉伊奥拉说道。“我不会让他停下来的,他现在必须为我工作,这么多年都是我给他干活,现在轮到我翻身做主了,我的孩子长大了,我现在需要钱。我们已经谈好了,他只为我工作五年,所以现在身份对调了,他的工资归我,我的佣金归他。”

伊布目前正在从膝韧带伤势中走出,他的主治医生傅浩强表示伊布的膝盖是他这辈子见过最健康的膝盖,许多媒体报道称多位医疗专家都对伊布的身体机能很感兴趣,对此拉伊奥拉说道:“是的,他们确实想研究伊布,傅医生说的。”

“他说他从没在一个职业生涯这么长的人身上看见过如此强壮和纯粹的膝盖,你们自己想象一下这些年来伊布的膝盖遭到了多少冲撞。傅医生可是治疗过世界各地运动员的专家,他是美国国家队的合作医生,他说自己这么多年来就没见过这么健康的膝盖。”

那么当有朝一日伊布退役后,他会去做什么呢?主帅?拉伊奥拉不这么认为,他说道:“上帝保佑那些被他执教的球队和球员!我倒想看看哪个球员敢和伊布说‘你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如果真有这样的球队会议,我要先装个针孔摄像头。”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