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冷雨中憔悴!曼联这一夜让他苍老了十倍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1-2爆冷负升班马

1-2,曼联65年来第一次败给哈德斯菲尔德。伴随这一尴尬纪录的产生的,不仅有哈德斯菲尔德主帅、球员、球迷们的欢呼和庆祝,还有曼联众将的落寞和困惑,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约翰-史密斯球场的凄风苦雨里黯然神伤的镜头,则更让人感到一种无奈和悲凉。

在上一轮做客安菲尔德球场“丑陋”地守住一场平局后,穆帅遭到了媒体、名宿、球迷们的口诛笔伐,“足球之敌”、“功利”、“乏味”这样的词汇都被安在了他的头上。虽说狂人在媒体前依旧不输阵的和媒体打着嘴仗,但曼联想要扭转舆论还是要在球场上赢球才是硬道理。

然而本场面对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球队上半场就被对手在5分钟内连入2球,到比赛结束也没能追回比分,穆帅的无奈和失落写在了脸上。在比赛行将结束时,镜头转向了场边的教练席,此时的穆帅机械地来回踱步,看了看身后,又看了看球场,眼神空洞,一脸茫然。约翰-史密斯球场的凄风苦雨中,穆帅发型凌乱,仿佛一夜苍老了十岁。

而在随后,对方的大脚解围飞向了边线,此时的穆帅上前停住了球,并没有看一眼上前开出边线球的弟子,也没有如以往一样指挥着球队抓住最后的机会反攻,似乎此时的穆帅已经失去了往日的激情,反而是对方主帅大卫-瓦格纳还在继续排兵布阵,一幅对比分还不满足的样子,更显出穆帅的神情的萧条和落寞。

曼联最终客场失利,爆出了本轮的大冷门。此役后红魔在积分榜上被同城死敌曼城甩下了5分,渐有掉队的趋势。穆里尼奥在最需要证明自己的时刻交出了一份落寞的答卷。这个凄风苦雨的夜晚,注定不属于曼联和魔力鸟。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