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有些教练哭哭啼啼的抱怨伤病 我不这么做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阵容中身价最高的球员博格巴已经连续七场比赛因伤高挂免战牌,他的复出时间表也是英国媒体最为关心的话题,不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并没有直接给出这个问题的答案。

对博格巴复出的问题上,穆里尼奥的回应简单直接:“我不知道。你问我他能否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上场?我不知道。”

“我不会哄你说他上不了,然后把博格巴派上去,那样你会说我撒谎。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希望拜利下个礼拜能复出,但对于博格巴和费莱尼我不知道。”

穆里尼奥补充,他们应该去询问队医:“你应该去问麦克内利医生,他对这些上不了场的球员负责,而不是我,我只对那些能上场的球员负责。”

在最后,穆里尼奥也不忘挖苦一把其他教练:“这世界上有很多教练喜欢天天哭哭啼啼的抱怨伤病,找借口,但我的哲学是不要为伤病而抱怨和哭泣——在我的哲学中,其他事情比伤病更值得抱怨和哭泣。”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