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我挨骂是因为夺冠太多 人们对我的期待最高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的曼联因为在双红会中的防守战术遭到了一定的批评,而穆里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统一回应了这些批评。

“这些批评都是我的错,因为人们对我的期望太高,习惯了我的球队不断的赢球,夺冠。但其他教练呢?那些人对他们要宽容得多,完全用的是另一套标准——当然,我对此毫无意见。”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肯定会输球的,这是再明显不过的事儿,我可以想象到那时候我们会遭受怎样的批评——肯定比现在要猛烈得多。”

穆帅还列举出了曼联的成绩表示这些批评的荒诞之处:“你们还记得曼联上一次在欧冠中连续赢下两个欧冠客场是啥时候吗?(2012年)你们还记得上一次曼联在欧冠中取得三连胜是什么时候吗?(2012年)我们现在正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进。”

此外,穆帅再次为自己的防守哲学辩解:“如果一支球队的防守稀烂,一场比赛丢五个球,但是进攻华丽到能够一场进六个,那这无疑是美丽又让人激动的。但我清楚的知道我的球队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进四个、五个或者六个球。我对此十分明了,尤其是一些特殊的比赛,我们没有那么多机会,所以我们必须找到平衡。”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