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巴萨一月豪挖曼联!硬刚穆帅撬曼联王牌大将

新浪体育

关注

巴塞罗那今夏被巴黎圣日耳曼强挖走内马尔之后,钱包得到了极大的补充(换回2.22亿欧元)。此后不差钱的巴萨也开始满世界挖人,现如今,他们将目光投向到了曼联身上。

被巴塞罗那盯上的曼联大将,是马夏尔。法国媒体《Le 10 Sport》透露,巴塞罗那对马夏尔非常感兴趣,他们准备在明年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就对马夏尔采取挖角行动。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也对马夏尔非常欣赏,他赞同巴萨求购马夏尔。

《Le 10 Sport》表示,马夏尔能力全面,他可以踢边锋,也能踢前锋和攻击型中场位置,这样的特点很符合巴塞罗那的要求。不过穆里尼奥本人,并不想放走马夏尔,他对马夏尔本赛季的态度非常满意。如果巴萨挖角马夏尔,那穆里尼奥将会要求曼联保住这名心腹大将。

上个赛季,马夏尔在曼联状态有所起伏,他出场42次仅打入8球。本赛季,马夏尔找回了状态,他出场11次攻入5球,并当选了曼联9月最佳球员。而穆里尼奥本人对马夏尔的变化也十分满意,他公开表示马夏尔新赛季的态度很赞。接下来的一月份,巴萨和可能会和穆帅曼联为了马夏尔,而进行一次角力。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