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王牌:穆里尼奥不好合作 但我投曼联就是为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1-0战胜本菲卡的比赛,马蒂奇又又又一次当选全场最佳球员。虽然才加盟曼联两个多月时间,但他已然成为了曼联的关键先生。日前马蒂奇表示,他就是冲着“穆里尼奥这个品牌”才来曼联的。

马蒂奇表示:“穆里尼奥是一个品牌,他是我合作过的最佳主教练。有时和他合作并不容易,因为他的要求真的太多了。即使你处在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段,他也认为你下一场比赛中,完全可以踢的更好。”

“我在切尔西时,和他曾有过很好的合作。事实上,现在穆里尼奥是曼联主教练,这也是我选择加盟曼联的决定性因素。”此前在切尔西,穆里尼奥力主切尔西从本菲卡引进马蒂奇,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再次召唤马蒂奇,而后者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马蒂奇接着表示:“穆里尼奥私底下,和平时公众看到的形象完全不同。他是一位拥有人类所有美德的男人,而且他并不像媒体所描述的那样冷酷和自负。穆里尼奥现在正带着一群潜力巨大的球员,目前一切已经准备就绪,我们是时候取得好成绩了。”

“我不想谈论俱乐部的目标,但当我们提到曼联时,我们所有人的野心都是一致的。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来重现曼联昔日的辉煌。”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