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巨星:想夺欧冠先过英超关 没想到英超今年这么强

新浪体育

关注

权力游戏经典桥段恶搞齐达内

德国昔日巨星马特乌斯在《太阳报》的专栏文章中称,今年英超球队在欧冠中表现强势,将是任何志在夺冠球队的大敌。

马特乌斯专栏文章:

我为英超的球队感到非常高兴。在欧冠开始前我说过,这个赛季,我们将会看到英超球队再次强势起来,但没想到,他们会这么强势(注:在欧冠三轮小组赛过后,五支英超球队中有四支处于榜首,热刺积分也和皇马持平)。

现在我可以说的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任何想要赢得欧冠的球队,都必须先击败英超的队伍才行。

热刺

在我看来,这是本周最佳表现。我认为热刺会在伯纳乌有好的表现,但我没想到他们没有输球。真的让我意外,而且他们配得上这场平局,还有机会获胜,热刺显示出,他们是一支优秀的、进步中的球队。

任何球队能在伯纳乌打出这样的表现都不容易,这显示出波切蒂诺的工作成效,对热刺更有利的是,多特蒙德在塞浦路斯没赢,如果热刺和皇马聪明的话,他们会在温布利默契打平,这样他们只要各自击败希腊人竞技,就都可以出线了。

利物浦

客场打进七个球,你无法做的更好了,但面对一支弱队,你必须获胜,利物浦干得不错,但这比赛是他们该赢下来的。

在两场平局后,这场大胜让他们重新回到正轨,他们只需要在主场击败马里博尔和莫斯科斯巴达,然后就可以晋级,因此红军的处境很不错。

曼城

赛季初我说过,曼城是最有机会赢得欧冠的英超球队,现在你可以看到这一点。

他们看起来已经像是一支真正的瓜迪奥拉的球队,拥有这么多出色的攻击手。和上赛季相比,他们的防守也提高了,这也是必须的。在我看来,他们已经百分之百晋级了。

切尔西

在切尔西,有些东西不太对头。我以为他们会击败罗马,却没有做到。虽然意大利的俱乐部队都在进步,但进步还没这么快。

我说过哲科会是巨大威胁,他也展示出了这一点。切尔西看起来非常脆弱,我知道孔蒂对此不会高兴的。

不过也并不全是坏消息,马竞面对卡拉巴赫没能赢球,这让切尔西处境更佳。

曼联

客场击败本菲卡,并不是曼联的最佳表现,但小组赛已经三场全胜,而且他们还没有真正拿出表现来。

我确信,穆里尼奥会对此感到高兴,和曼城一样,我认为曼联实际上已经出线了。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