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曼联不能永远踢穆帅足球 他们有豪门的传统

新浪综合

关注

曼联欧冠客胜本菲卡三战全胜

据天空体育报道,前利物浦射手贝拉米说,曼联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有失去个性的危险。

贝拉米在做客天空体育一档名为The Dabate的节目中解释了,为什么穆里尼奥的足球风格无法在老特拉福德长久,因为球迷更期待攻势足球的到来。

贝拉米说:“曼联这支球队的意义远胜冠军,作为一个足球俱乐部,曼联本身的价值超过了冠军的价值。他们有一种特定的踢球方式,如今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已经让那些都远去了。为了夺得英超冠军,曼联已经有点恐慌了。”

“因此,查尔顿爵士说了,穆里尼奥并不是一个曼联类型的教练。此时此刻,为了夺回冠军,重回巅峰,他们才把穆里尼奥请来。但是曼联的球迷以及曼联俱乐部只会允许有一段时期这样踢。曼联是个豪门,有豪门的传统,你不会想它离自己的传统越来越远。”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