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攻击线"瘸腿"严重 一关键爆点迟迟不启动

新浪综合

关注

欧冠小组赛第3轮,曼联客场一球小胜本菲卡,首发出战的拉什福德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而主帅穆里尼奥对此只能是“喜忧参半”。

根据Squawka的统计,本赛季曼联已有三名球员直接参与进球数上双,分别是主力中锋卢卡库和两名轮值球队左边路的马夏尔以及拉什福德。

其中卢卡库11球1助攻,马夏尔5球5助攻,拉什福德6球4助攻。

曼联的边路引援恐怕还会是接下来的冬窗以及明年夏窗的重要主题。如今曼联中锋和左边路的收成都算不错,唯独右路因为没有专职右边锋而显得黯然失色。本场比赛马塔和姆希塔良同时登场,两人更愿意向中路游移的本性再次显露。

再看看队中的林加德,还有外租的佩雷拉,攻击手众多,但没有一人是正统右边锋出身。昔日的纯正右边锋如今则已是穆帅口中的“世界最佳右后卫”……曼联舍得大手笔投入补强阵容,下一步,或许就该考虑一下转会市场上的右边锋了。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