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暖心!曼联众星安慰对手失误小门将:孩子别哭

新浪体育

关注
18岁门将失误拉师傅破门

穆里尼奥治下的曼联一向被人们贴上“铁血”、“纪律严明”等标签,似乎这支球队只有强硬的一面。但实际上,曼联铁汉们也是非常感性的,在本场欧冠对阵本菲卡的比赛结束后,卢卡库、马蒂奇、德赫亚等硬汉就用暖心的一幕改变了人们的一贯印象。

在本场比赛中,本菲卡表现的已经可以称得上是非常出色,在强大的曼联面前,他们仍能保持一定的竞争力。特别是门将斯维拉尔,他全场3次将曼联的射门阻挡在球门之外,表现非常抢眼。但无奈的是,最终他还是因为一记失误,让球队陷入落后,最终走向失败。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斯维拉尔职业生涯第一次在欧冠赛场上出战。1999年8月27日出生的他(18岁52天),也凭借这次出场超越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成为在欧冠中最年轻的出场门将。这样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却被斯维拉尔自己“搞砸”了,这无疑让这名小将非常难过,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时,他也忍不住擦拭起了眼角的泪水。

正在斯维拉尔独自懊恼之时,曼联众将士纷纷上前安慰这名小将。先是埃雷拉上前和斯维拉尔击掌致意,随后卢卡库也上前拉住了他,不停地安慰他。在二人交谈的时候,德赫亚、马蒂奇等曼联球员都纷纷走到他的身边向他表示慰问。而在这期间,卢卡库完全不顾场上的其他状况,一直在安慰着斯维拉尔。最后,“小魔兽”还给了这名小将一个大大的拥抱,才离开球场。

在接受了曼联球员们的安慰后,斯维拉尔平复了情绪,擦干了眼角的泪水,甩了甩头,也向更衣室的方向走去。也许对他来说,这场失利只不过是成长路上的一个小小的坎坷,他的未来还有更广阔的明天。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