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冠-拉什福德任意球吊射破门 曼联3战全胜领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02:45(葡萄牙当地时间18日19:45),2017/18赛季欧冠第3比赛日A组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0小胜本菲卡。拉什福德任意球吊射入网,路易松补时被罚下。曼联3战全胜领跑,本菲卡3战全负垫底。

曼联此前9次对阵本菲卡仅2005年在欧冠小组赛客场落败,其后5次做客葡萄牙4胜1平保持不败。曼联近11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拉什福德、马塔和林德洛夫轮换出场,马蒂奇和林德洛夫对阵旧主。

路易松开场5分钟肘击姆希塔良犯规被罚黄牌。格里马尔多左路传中,萨尔维奥12码处射门偏出。曼联逐渐进入比赛节奏,卢卡库角球混战中近距离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但他被判罚对门将犯规在先。曼联的反击缺乏威胁,卢卡库和拉什福德先后跌入越位陷阱。

道格拉斯传球,希梅内斯禁区前的射门再次偏出。布林德左路传中,拉什福德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高出。拉什福德传球,马蒂奇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扑出。第42分钟,马塔反击中直传,姆希塔良突入禁区右侧射近角偏出。半场结束前,希梅内斯头球攻门被封堵,奥古斯托远射高出。

下半场。姆希塔良传球,埃雷拉25码处射门偏出。2分钟后,迪奥戈左路远射同样偏出。埃雷拉传球,马蒂奇30码外远射稍稍高出。曼联第65分钟打破僵局,姆希塔良赢得左路任意球,拉什福德传射直接吊向球门,斯维拉尔回退接球入门线内,裁判在门线技术提示下判罚进球有效。

本菲卡展开反扑,但替补出场的霍纳斯和日夫科维奇的外围射门均被封堵。马夏尔替换受伤的拉什福德出场。马夏尔切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挡出近角。林加德替换马塔出场。第92分钟,路易松对刚刚替补出场的麦克托米奈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本菲卡(4-3-3):1-斯维拉尔;8-道格拉斯,4-路易松,66-迪亚斯,3-格里马尔多;21-皮齐(59'17-日夫科维奇),5-费伊萨,6-奥古斯托;18-萨尔维奥(83'22-塞尔维),9-希梅内斯,84-迪奥戈(69'10-霍纳斯)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2-林德洛夫,12-斯马林,17-布林德;31-马蒂奇,21-埃雷拉;8-马塔(83'14-林加德),22-姆希塔良(92'39-麦克托米奈),19-拉什福德(76'11-马夏尔);9-卢卡库

同组,巴塞尔客场2比0取胜莫斯科中央陆军。第29分钟,扎卡远射入左下角。第90分钟,扎卡直传,奥贝林禁区左侧射入远角。巴塞尔3分之差紧追曼联。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