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谈离曼联传闻扯上温格:我争取在曼联干5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今夜(凌晨02:45),曼联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对阵本菲卡。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个比赛之外的话题成为焦点,那就是穆里尼奥之前的那次访谈。

在本周接受法国telefoot采访时,穆帅说自己“不会在曼联结束执教生涯”,这引发了热议,这次发布会,记者又将相关问题抛给穆帅,狂人做出了回答和解释。

“我说过的话里唯一真实而没有被曲解的,是我不会在曼联结束职业生涯。”穆帅说。“我想问一问,在现代足球中,有任何主教练能在一家俱乐部执教15年或者20年吗?我想温格是最后一个。”

“我想这对我们来说是不可能的,执教现在有那么大的压力,不可能持续那么久。如果眼下我想在两、三年或者四、五年里结束执教生涯,那么是的,我的雄心是在曼联结束。但我想我最少还会再执教十五年,所以我认为在同一家俱乐部停留十七年(在曼联已进入第二年)是不可能的,即使你努力,这也是不可能的任务。”

有人问到穆帅关于和曼联续约的话题,对此他回答说:“我想现在没有答案,我眼下有一份合同,就这样。”

“我的合同到2019年5月还是6月,我们现在是2017年10月,因此我不知道说什么,足球圈的未来就是做好明天的事情。”

“头一天你们媒体说我会签一份五年合同,每年10亿英镑,第二天你们又说我会离开去巴黎圣日耳曼。答案是什么都没发生。我没有签新的五年合同,也没有离开去巴黎。我在曼联,我现在有一份合同,就这样。现实情况很简单,我没签新合同,我也没想离开。”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