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回怼利物浦大将:自相矛盾 他的话毫无意义

新浪体育

关注

对利物浦后卫洛夫伦抨击卢卡库的言论,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予以了驳斥和回击,他称红军大将“自相矛盾”。

事情的起因是曼联与利物浦之战中的一次拼抢,卢卡库在落地和后退过程中,脚碰到了倒地的洛夫伦的脸,红军后卫认为小魔兽是故意的。洛夫伦说:“我当时做出了一次铲球,我感觉他在我上面,他本可以避开,但老实说,我的观点是,他那一下是故意的。”

“即使他是故意的,通常在那之后他也该道歉,但我看到他在比赛中被搞得很紧张,因此也许这也是他没有道歉的原因之一。这种事在球场上发生了,也结束了,我无法改变什么,没有人能改变什么,因此这就是我的想法。(是否追罚)不是我能做的决定,我不能说我感到失望,但情况就是这样。我们需要继续向前,这是足球,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英足总方面不会追罚卢卡库,而当有记者用洛夫伦的话提问穆帅时,狂人忍不住反唇相讥。“你知道吗,我读到了一些东西,但他实在有点自相矛盾。他说让我们继续向前看,忘了发生的事情,但他随后又花了十分钟谈论他认为发生了什么,可实际上并未发生。”

“因此对我来说,他这些话毫无意义,足总会分析并做出决定,就说到这里。”

当有人再次问到穆帅对利物浦时保守战术受到批评的话题时,穆帅回答说:“我只有一句话想说,那就是我没什么可说的。”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