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新秀表态考虑冬季外租 先要穆里尼奥同意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新秀詹姆斯-威尔森承认,自己考虑在冬季转会离开红魔寻求锻炼机会。

21岁的威尔森曾受长期伤情困扰,今年夏天曾有不少球队希望租借引进他,但红魔认为,让他留在俱乐部来进行身体恢复练习是最佳选择,拒绝了一些队伍对他的邀请。如今,威尔森身体状态恢复良好,他希望能有机会出去“走走”。

“为什么不呢?夏季转会窗已经过去了,当时有很多兴趣,但教练组一致认为,我最好先留下来,继续恢复身体状态,直到一月份。”威尔森说。

“因此我认为,这肯定是有可能的,我们需要和主教练以及其他一些人好好谈谈,我不排除冬季时租借出去,但对于接下来的计划,先要和教练组达成一致。”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冠的利兹联队和雷丁都对租借威尔森很感兴趣。

作为前场攻击手,威尔森为曼联一队出场过15次,有3个进球。他目前和曼联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不过红魔有加续一年的选择权。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