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飞翼遭球迷痛批:就是个笑话 进青年队都不配

新浪综合

关注

据《镜报》报道,部分曼联球迷在推特上抨击了曼联左后卫卢克-肖,后者在U23的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态度让他们感到大为不满,有球迷甚至直言,现在的卢克-肖都配不上为曼联U23踢球。

在穆里尼奥手下,卢克-肖始终未能赢得一个稳定的主力位置,虽然频繁的伤病也影响了英格兰人的发挥,但卢克-肖本人的态度也是穆帅对其并不感冒的重要因素。

在本周,卢克-肖代表曼联U23出战,他们的对手是西汉姆联U23队,最终比分的结果是2-4,曼联U23负于对手。但卢克-肖在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态度让曼联球迷感到非常失望。

按常理来说,这场比赛无论是对于卢克-肖本人的状态恢复,还是对年轻球员学习一线队球员球技和拼搏精神来说都是一件好事,但在比赛中,虽然卢克-肖并不需要为全部的四个丢球负直接责任,不过他在对方攻入第三球的过程中,放弃了追防对方球员费尔南德斯,后者送出传中助攻队友得分。随后肖又没有积极贴近防守对方边锋鲍威尔,后者的射门让西汉姆联攻入了本场比赛的第四个进球。

有相当一部分曼联球迷在推特上抨击了卢克-肖本场比赛的表现。这些红魔球迷表示:“卢克-肖在曼联的日子已经到头了,他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离开。”

“肖在曼联已经没有未来了,这小伙子在挥霍他的天赋,他现在甚至在U23都不能够做出贡献。”

“卢克-肖就是一个笑话,他的比赛态度令人厌恶。”

“卢克-肖是又一个极具天赋,但不愿意努力拼搏的球员,为他这样的行为感到羞耻。”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