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传奇:穆帅摆大巴让我沮丧 弗格森不会那么做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对阵利物浦时,使用死守战术,穆帅此举引起的争议还在持续。日前,曼联传奇前锋德怀特-约克便表示,穆里尼奥的战术让他感到沮丧。

约克曾在1998年到2002年期间,在曼联效力三年多时间,他出场147次,攻入65球。约克表示:“作为一名曾经的前锋,你可能会对穆里尼奥的战术有些沮丧,因为你一直想要参与到比赛之中。”

“你希望球队能为你多创造机会,这意味着你必须时刻保持进攻的心态。我不知道穆里尼奥是否像弗格森那样,有类似倾向(保持进攻的心态)。穆里尼奥有自己的方式,1-0的结果也可以,这也足以确保我们赢下一场比赛,达到我们的目标。”

“但是,作为前锋,你肯定希望比赛中不仅仅只有一次机会。想要更多的机会,你必须保持进攻的心态。弗格森是一名不同的主教练,他知道曼联该以什么样的方式踢球。他给我们留下了很强的信心,让我们觉得我们踢完比赛哪怕再回到利物浦和阿森纳主场,也能再一次掀翻他们。而不是说,只是去他们那里,追求一场平局。”

“所以,不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踢的很自信,我们有一种赢球的心态,所以踢利物浦和阿森纳,我们总是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总结来说,弗格森的方式就是,用赢家态度去踢比赛,用赢家心态去武装球员,那就是我们当时的方式。”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