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大巴9战Top6仅进1球+0胜!英媒痛批:怂!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对阵利物浦一战,穆里尼奥的死守战术,引起了很多质疑。《每日邮报》甚至将穆帅批为“足球之敌”。不过让穆里尼奥尴尬的事实是,他的大巴车战术,似乎越来越不灵验了。

执教国际米兰和皇马时,穆里尼奥屡屡用大巴车战术,将顶级强队拉下马,比如穆帅就曾带国际米兰和皇马,用这一战术掀翻过强大的巴萨。上周末对阵利物浦,穆帅再一次玩起了大巴车战术,最终的结果是,曼联只取得了一场平局,全场仅一次射正。大巴车战术,并没有给曼联带来一场胜利。

穆里尼奥的死守战术通常是在客场踢强队时才使用,但事实证明,穆里尼奥以往灵验的这种死守战术,现如今却越来越难以取得理想中的结果了。看看数据:穆帅过去10次客场踢阿森纳、曼城、热刺、切尔西、利物浦,竟然连一次都没有赢球,仅仅只取得了5平5负的战绩。

更让穆里尼奥难堪的是,他在过去9场客场对阵英超top6球队时,竟然仅仅只取得了1个进球。在最近9场上述强强对话中,穆里尼奥的球队平均控球率只有42.9%,场均射正仅仅只有2.3次。正是因此,很多人才批判穆帅的足球无聊。

《太阳报》便批评穆里尼奥,称他在客场踢阿森纳、曼城、热刺、切尔西前,总是没有信心去争取胜利。他总是习惯性的把大巴车开到球场上,让比赛变的无聊到极致。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