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曼联恐没法英超争冠 穆帅这弱点影响严重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对阵利物浦一战后,他们遭受了很多质疑。英超名宿卡拉格更是指出,曼联本赛季恐怕将无缘英超冠军。

在利物浦0-0曼联赛后,穆里尼奥被《每日邮报》称为“足球的敌人”。但卡拉格却拒绝批评穆里尼奥,他表示:“首先,我对穆里尼奥的做法并不存在特别看法,穆里尼奥总是这么做,我在比赛之前就料到了这点。”

“克洛普在比赛后表示,利物浦永远不会像穆里尼奥那样死守,也许克洛普的利物浦不会那么做,但我效力利物浦时,我们也像穆里尼奥那么踢过很多次,最后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结果。”

“我觉得吧,针对穆里尼奥死守这个事儿的批评,可以暂时先保留下来。如果曼联踢强队的比赛结果依然无法改善,那么这可能将影响到曼联争冠。”穆里尼奥过去10场客场对阵阿森纳、曼城、切尔西、热刺、利物浦的比赛中,都没能赢球。

卡拉特接着表示:“穆里尼奥一直被称为是大场面先生,但他的那种方式,最近多场却并不奏效。舒梅切尔时代的曼联,那时他们一个赛季联赛里的强强对话有6场,这意味着18分。现在呢,强强对话有10场,这意味着30分。如果曼联无法在这些比赛中改善成绩,那他们将无缘赢得英超冠军,批评声也会随之而来。”

“我不会因为穆里尼奥的战术而批评穆里尼奥,因为他那么踢是有可能赢球的。但如果这种对阵强队的不胜局面持续下去,那我认为穆里尼奥的球队将很难赢得联赛冠军。”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