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穆里尼奥狠招逼曼联!拿巴黎抬价:给我涨薪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红魔终于有了走出低谷的迹象。在过去一个赛季,穆里尼奥带队赢得了社区盾、欧联杯、联赛杯等三项冠军。不过让曼联上下紧张的是,穆里尼奥却和巴黎圣日耳曼传出了绯闻。这里面究竟有什么内情?

关于穆里尼奥未来的猜测,始于穆帅日前的一次采访,他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曼联将不会是我执教的终点。”随后有不少媒体曝出,巴黎可能会和穆里尼奥携手。针对这种情况,天空体育进行了分析,该媒体指出,这可能是穆里尼奥要求曼联给他加薪续约的一个“计谋”。

天空体育专家吉列姆-巴拉格表示:“穆里尼奥将在巴黎圣日耳曼结束执教生涯,我认为这将是他执教生涯的一部分。他会去一支法甲里最优秀的球队,让我们看看赛季末会发生什么,巴黎可是有着能够夺得欧冠冠军的实力。如果有这样的球队出现,穆帅一定会选择进行跳跃的。不过也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穆里尼奥想籍此争取曼联的新合同。”

此前,《每日记录报》透露,曼联和穆里尼奥并没有如同之前媒体报道的那样,接近完成续约。《卫报》最新消息则表示,穆里尼奥本人希望和曼联续约,他还希望红魔能给他一份大幅加薪的新合同,这样才能证明他带领曼联取得了进步。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入主曼联时签订了一份三年执教合同,也就是说,穆帅和曼联的现行合同,到2019年夏天就要到期。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