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水货弃将下一步要去皇马 穆帅:盼他能回红魔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昔日中场德佩表示,自己下一步的目标是去皇马,他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德佩在上赛季被曼联卖到了里昂,他的红魔生涯也被视为失败。不过,德佩依然年轻,在里昂他找回了状态和信心,并给自己定下了远大目标。“我想我将会去皇马,是的,这是一个严肃的目标。”德佩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说。

“这一目标什么时候实现?只有上帝知道,他会帮我,并把我带到那里。”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批准了2170万英镑出售德佩的交易,但在合同中留下了3500万镑的回购条款。穆帅当时表示,依然希望有朝一日德佩能凭借表现重返曼联。“我们希望他在里昂表现好,并能回来,因为这里所有人都喜欢他。他仍有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球员的潜力,范加尔和曼联当初买他买的很好。在这里的18个月,他没能成功,但我想,俱乐部继续保持对他的关注和联络是非常重要的。”

本赛季以来,德佩在7场联赛中攻入2球并有3次助攻,在荷兰国家队也有进球。只有23岁的他,已经将在曼联的失意抛到脑后,正为了东山再起而竭尽全力。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