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加尔炮轰穆帅:他搞我帅位不雅 我总赢利物浦

新浪体育

关注

前曼联主帅范加尔在安菲尔德评球时,对继任者穆里尼奥提出批评,怀疑后者在曼联换帅过程中有动作。

周六利物浦主场对阵曼联,范加尔也到了现场,他此行是为荷兰电视台作评球嘉宾。在评球过程中,范加尔称,他怀疑曼联解雇他并聘用穆里尼奥,穆帅在过程中发挥了作用。

“就像我一直怀疑的一样,他(穆里尼奥)在成为曼联主教练过程中的动作可一点都不优雅,而这导致我被解雇。”

“总体来说,他不是一个坏人。他是可以有同情心的,过去他当我助手的时候就是这样,但他失控的时候也太多了。”

穆帅的曼联对利物浦收获了一场闷平,对此范加尔称,自己打利物浦可没少赢球。“我和(曼联)俱乐部的人有很好的关系,在这里有美好的回忆,我执教时,曼联的球迷们也非常棒。”

“我们的CEO伍德沃德承诺,每次我击败利物浦,就会给我六瓶李贝罗红酒,嗯,我赢了四次,因此有很多这种酒瓶。”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