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被格列兹曼忽悠了?队友:他就是想抬抬工资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夏天,曼联丝毫没有掩饰对于格列兹曼的喜爱和追逐,即使是在格列兹曼和马竞签下一份新的续约合同的情况下,曼联也准备直接付出8800万英镑(1亿欧元)直接激活格列兹曼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更准备满足球员希望得到的英超顶薪(周薪30万英镑),以便顺利把他带来老特拉福德。但最终格列兹曼选择留在西班牙,继续支持遭受转会禁令处罚的马竞,也让曼联的一番“示爱”落了空。

此前,格列兹曼在谈到留在马竞的问题时称:“诚实的说,我不知道。新赛季我会在这里,但是之后会发生什么,我们再看吧。我觉得现在谈论一年之后的事情也有些荒谬。我留队主要是因为转会禁令,马竞现在比以往更需要我。现在离开太卑鄙了。如果我用那种方式离开球队,我就不会成为今天的我了。”

不过如今,格列兹曼的马竞队友费利佩却给出了另一种说法,他认为格列兹曼其实一直都不想转会,他只是想得到一份大合同。

费利佩在接受采访时称:“格列兹曼是一个有一说一的孩子。一般来说,一名球员只有感觉到自己没有得到应得的重视时,才会站出来发声。然后他们就能得到更多的关注。他那时应该是得到了来自很多球队的报价。一名像他这种级别的球员总是会努力得到的最大的合同和开发最大的价值。

“这对格列兹曼来说是非常公平的,就凭他在马竞所做的一切。最后,在和其他所有球队沟通之后,他还是一如既往地想要留在这里(马竞),而且他最终仍然在这里,我感到很高兴,我很喜欢这个结局。当然,他可以更长久地留在这里。我们希望球迷们能理解(格列兹曼过去的转会传闻),一切都已经恢复正常,他已经开始不停进球了,而进球能治愈一切。”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