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卢卡库不会成为德罗巴 他更像范尼斯特鲁伊

新浪体育

关注
马夏尔助攻卢卡库破门 卢卡库收礼梅开二度

卢卡库身体强壮,个子高大,而且同样司职中锋,加之他曾在切尔西效力过,因此很多人都把他看做是新德罗巴,甚至他的外号都是自德罗巴的外号演变而言,人称“小魔兽”。那么问题来了,卢卡库的球风到底像不像德罗巴呢?

对于这个问题,前利物浦球员卡拉格发表了看法。他表示:“我想,那是因为他来自切尔西,而且身材同样巨大,所以人们总是说‘他将要取代德罗巴,他将会成为德罗巴。’不过在我看来,卢卡库的球风可和德罗巴不像。德罗巴是那种,可以不得分,也能成为全场最佳的球员。”

“德罗巴还能主宰后防线,打爆对手的中卫,撞开一切阻挡他的球员。其实,卢卡库的风格更像范尼斯特鲁伊,更像安迪-科尔。尽管人们一直拿卢卡库和德罗巴比较,但我认为这并不是事实。”

“在我看来,卢卡库的进球数据是惊人的,在曼联,他无疑还是会持续这种表现,相信过不了多久,人们针对他的批评就会停止。卢卡库的进球数据,也更像范尼和安迪-科尔的,而不是德罗巴的。”

“不要因为卢卡库和德罗巴的身体素质相似,就觉得卢卡库该像德罗巴那样踢球,他应该追求自己的风格,只要能够一直进球就行。卢卡库那种风格,如果他没有进球,那他对比赛的参与度肯定也不会高。所以,还是得用卢卡库那种类型球员的评判标准,去评价他的表现。”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