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杰拉德:曼联比上赛季更强了 这都得归功穆帅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曼联已经踢了8场比赛,取得了7胜1平的战绩,如今红魔和曼城积分相同,一起领跑英超。在利物浦传奇杰拉德看来,本赛季的曼联比上赛季的曼联要更强,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主教练穆里尼奥的贡献。

杰拉德表示:“穆里尼奥是与众不同的。当曼联进攻时,你就能看出不同,他让球队的进攻变得井井有条了,而球员们也都全力以赴去拼。这就是为什么,穆里尼奥是一位非常成功的主教练的原因。有时曼联踢的并不好,但他们却能在很困难的情况下,照样拿到3个积分。”

英超前6轮过后,曼联攻入17球,场均进球数超过三粒。除此之外,曼联的丢球数只有两粒。防守出色,进攻犀利,这便是本赛季的曼联。毫无疑问,这支曼联比之上赛季进步很大。在很多人看来,本赛季的曼联将会真正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

上个赛季,曼联38轮英超进了54球,场均进球数1.42粒。因此,本赛季的曼联在攻击力方面,可谓有着巨大的提高。在杰拉德看来,这是穆里尼奥调教有功。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