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传奇为穆帅喊冤:凭啥光质疑穆帅 弗格森也这么干

新浪体育

关注

上个赛季,穆里尼奥曾一度引起了极大争议,他在曼联1-3输给沃特福德后,公开批评了卢克-肖。穆帅此举,引起了轩然大波,也让他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那么穆帅公开批评球员,到底有没有错?

对于这个问题,前利物浦球员卡拉格发表了看法,他为穆里尼奥鸣不平。卡拉格表示:“主帅该公开批评球员吗?以前弗格森就经常这么干,他可不会退缩。如果肖最后真的状态变好了,这是否意味着穆帅的做法是正确的?肖作为一名边后卫,他就是应该阻止对手传中,帮助球队防守,但是对阵沃特福德和曼城,他都没有做到这点。”

“然而,很多认为穆里尼奥公开批评球员的做法,可能会让他失去更衣室的人心,这种说法是可悲的。2006年穆帅在非常艰难的时刻,也敢在对阵富勒姆比赛开始仅26分钟时,便换下了首发球员赖特-菲利普斯和乔-科尔。放在现在,他这么做会被描述成‘暴君’。”

在卡拉格看来,主教练批评球员是应有的职权,弗格森等主教练都这么做,穆里尼奥不该因此被特别针对。在弗格森执教曼联时,他公开批评过鲁尼和纳尼。爵爷当时说道:“我们踢的很好,我们只需要继续控球就行,但纳尼却决定单干,他试图过人,然后丢掉球权,让对方凭借进攻机会得到点球。”

弗格森还曾批评过鲁尼:“我鲁尼换下去了,因为维拉是一支速度很快很年轻的球队,他们总是在奔跑,甚至他们的替补都能跑过鲁尼。”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