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也有自己的MSN 穆帅这三叉戟不输C罗+鲁尼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组成的MSN三叉戟,巅峰时曾一度是足坛最令人胆寒的进攻组合。组建出这种级别的攻击力的三叉戟,几乎是每一支球队的梦想。现如今,曼联也在组建自己的三叉戟,那么穆帅能否找到自己的曼联版MSN级三叉戟呢?

《太阳报》球迷观点专栏中分析指出,曼联很有希望找到自己的“MSN”。以下是文章摘译:

英超前五轮,曼联5场比赛打入16球,赛季前7场比赛里,曼联有四场比赛进球达到4粒。之前范加尔执教曼联两个赛季,他也才总共带曼联4次单场攻入4球。所以,现在的曼联踢的很好了。本赛季的曼联球迷,他们不再发出“进攻、进攻、进攻”的呐喊声。而且最让球迷高兴的是,进球不止来自一名球员。

2007/2008赛季,曼联勇夺欧冠和英超双冠,那个赛季曼联拥有激情无限和令人兴奋的攻击线,C罗、鲁尼、特维斯组成的锋线,几乎无坚不摧。而到了上个赛季,进球却成为了曼联的大难题,曼联在很多场比赛里,都无法取得进球。而今年,进球将不再是困扰曼联的顽疾。

前6场英超,卢卡库攻入6球,拉什福德在各项比赛中打入5球,而马夏尔则斩获了4球。曾经,巴萨拥有内马尔、梅西、苏亚雷斯组成的MSN三叉戟。如今,拉什福德、卢卡库、马夏尔能成为曼联的世界级三叉戟吗?我觉得他们显然有这样的潜力。

拉什福德的跑位很聪明,这让他更加的无懈可击。至于马夏尔,我在比赛中眼睛根本无法从他身上离开。一个充满信心的马夏尔,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年轻球员之一。他的假动作、传球、带球、跑位、射门都很棒。是的,这是他在联赛杯中的表演,对手不是皇马,但你还是忍不住想赞扬他。

大多数球迷都想看到拉什福德、马夏尔、卢卡库组成的三叉戟,我相信从本赛季接下来的某个时刻开始,他们组成的三叉戟,将会是英超最强大的三叉戟之一。就目前来看,利物浦的三叉戟应该算是英超中最好的,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组成的攻击组合,非常有实力。不过,我认为拉什福德、马夏尔、卢卡库的组合,将可以比他们更强大。

现在,曼联的前场有马夏尔,有拉什福德,还有姆希塔良、马塔和林加德,更不用说伊布了。曼联有这么多的选择,这无疑让球迷非常的激动。如果你问曼联球迷想要看到怎样的打法?相信大多数人会答曰反击速度。当初在弗格森治下,曼联这点做的很棒。现如今,我们可以找回这样的特质。

如今,穆里尼奥有着丰富的攻击选择,某些时刻,卢卡库、拉什福德、马夏尔组成的三叉戟,将会在比赛中亮相。对于这个组合,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他们会达到怎样的高度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