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厄齐尔决心离阿森纳:免费投曼联 渴望联手穆帅

新浪体育

关注
厄齐尔新赛季个人集锦

在过去一年里,阿森纳做出过多次努力,希望续约当家球星厄齐尔。但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等来的是厄齐尔一次又一次的推迟、拒绝。英媒最新消息透露,厄齐尔终于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决定——自由身加盟曼联。

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不过直到现在,厄齐尔依然不打算和阿森纳续约。《镜报》最新消息透露,厄齐尔决定拒绝阿森纳的新合同,他决心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然后离开阿森纳。厄齐尔对曼联很感兴趣,他的经纪人已经对曼联方面做出了试探,他们收到的反馈是“非常积极的”。

《镜报》分析,曼联虽然本赛季开局战绩不错,但穆里尼奥在曼联有着长远计划,而厄齐尔则在其中也能发挥出重要作用。至于厄齐尔本人,他决心重走当年前辈范佩西的老路,即在阿森纳效力到合同结束,然后以自由身加盟曼联。按照规定,明年一月时厄齐尔就有权接触新球队,然后明夏他就可以自由离开阿森纳。

2010年,穆里尼奥和厄齐尔都在那个夏天加盟皇马,他们一起在皇马共事了三个赛季,厄齐尔一直是穆里尼奥手下的核心大将。2013年夏天,厄齐尔在穆里尼奥离任后,也转会加盟了阿森纳。在随后的4个赛季里,他也一直是温格颇为信赖的核心球员。不过阿森纳缺少争冠实力,这让厄齐尔产生了离开的想法。届时,曼联将是他的选项之一。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