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光!范尼因当面羞辱C罗被赶出曼联 这话够毒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泰晤士报》登载的阿拉斯泰尔-坎贝尔日记披露,荷兰球星范尼斯特鲁伊当年之所以被弗格森赶出曼联,是因为他变得行为乖张,难于管理,而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范尼与C罗的正面冲突。

坎贝尔是前工党公关部门负责人,还是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的密友,他的日记在《泰晤士报》登载,其中透露了一些曼联俱乐部的内情。据坎贝尔的日记称,范尼在后期变得难于管理,有些以自我为中心,让弗格森感到头疼。

“最后一根稻草是,在C罗酗酒成性的父亲死后不久,范尼当面告诉C罗,说你找到了一个新爹,就是奎罗兹(当时弗格森的葡萄牙助教)。”

“奎罗兹要求范尼要尊重人,但范尼说他不尊重这里的任何人。后来范尼道歉了,但C罗并不接受。”

“弗格森得知此事后,把范尼赶回了家,此时他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个荷兰人了。”

就在那年夏天,弗格森将范尼赶出曼联,卖给了皇马。范尼在曼联留下了联赛出场150次、攻入95球的英超成绩单。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