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不会遭英足总追罚 被罚出场原因曝光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在对南安普敦的英超联赛中被罚出场,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不太可能遭到英足总的追罚,因为他的行为并未对裁判造成侵犯。

在对南安普敦的最后时刻,穆帅被当值主裁判鲍森罚出场,原因是第四官员麦克-琼斯发出了举报,不过穆帅当时并未对裁判有任何不敬行为,他被罚下的理由是“不当入场”,在南安普敦的一次反击时,穆帅进入场地边线,对着曼联的球员吼叫指挥,这导致他被罚出场。

据英国媒体报道,穆里尼奥不太可能遭到英足总的追罚,除非鲍森在赛后裁判报告中对穆帅的行为提出进一步的批评与指责,不过对于主教练违规入场的行为,罚上看台已经是较为适当的处罚,裁判和足总预计不会再进行追罚。

另外,曼联俱乐部将调取现场录像,以确认那些继续歌唱争议歌曲的球迷身份,红魔部分球迷改编歌曲歌颂卢卡库的阳物,这涉嫌歧视,曼联和卢卡库已经发出呼吁,希望球迷们不要再唱这首歌。不过,仍有一些球迷不顾要求,继续唱这首歌,曼联方面表示,将会全力配合警方,打击球场上的歧视行为。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