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绝不卖给皇马!曝曼联续约阵中天王 谈判将开启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经常会对英超的某些顶级球星虎视眈眈,曼联阵中的一位王牌球员,便一直是皇马挖角的目标。不过曼联对此也十分警惕,如今他们便准备续约这位王牌,杜绝皇马挖角的可能。

皇马有兴趣的这名球员,是德赫亚。他和曼联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因此本赛季,续约德赫亚已经是刻不容缓的事情。否则德赫亚明夏便会进入合同年,这会让曼联非常的被动。《独立报》透露,曼联已经决心续约德赫亚,接下来几个星期,双方将会举行续约谈判。

过去几年,曼联战绩起伏,但不管球队怎么变,德赫亚的表现却一直很出色,他是现役足坛中,最出色的三五位门将之一。正是因此,德赫亚也引起了皇马的兴趣。就在2015年夏天,皇马就险些成功挖走德赫亚。

《独立报》表示,曼联方面已经下定决心,绝不能让德赫亚被皇马挖走。因此,俱乐部准备给德赫亚加薪,让他安心留在曼联踢球。该媒体透露,德赫亚本人对曼联的生活和工作也很满意,他非常享受在这里的时光,因此他将会同意续约曼联,继续在这里效力。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