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帅为穆帅喊冤:孔蒂克洛普也疯狂 但仅穆帅被罚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曼联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因为“不当入场”,而遭到红牌驱逐。穆帅的行为到底该不该吃到红牌呢?曼联传奇、执教过米德尔斯堡、西布朗、谢菲尔德联队的布莱恩-罗布森对此事进行了分析,他认为穆里尼奥被裁判重点针对了,很冤枉。

以下是布莱恩-罗布森在《每日邮报》的专栏文章摘译:

如果穆里尼奥因为不断走出技术区,而遭到进一步的罚款和禁赛,那么这将是绝对的耻辱,也将会是一个大笑话。

当孔蒂和克洛普,比赛时不断在技术区线上“手舞足蹈”,当他们冲到第四官员面前,对着第四官员的脸发泄怒火时,人们却称赞他们的行为是“表达热情”,并表示很高兴看到他们这样的行为。

孔蒂和克洛普可以像“疯子”一样行事,但他们却不受惩罚。然而同样的行为,到了穆里尼奥的身上,裁判却怀疑穆里尼奥的企图。事实上,穆里尼奥与第四官员太接近,他不是表达怒气,他只是想要努力赢得比赛而已。穆里尼奥希望逼迫出球员最好的竞技状态,如果你是曼联球迷,也会很期待看到这点的。

当我担任西布朗教练时,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我和他有过分歧,因为他的行为很容易让对手生气。不过,穆里尼奥的行为,显然是为了球队的利益,裁判和第四官员也应该体谅这一点。因为这种不痛不痒的行为,把他罚上看台是很可悲的。

经过一个赛季的调教,穆里尼奥已经让曼联重新找回了激情。现在的曼联给人一种感觉,那就是他们能够挑战冠军了。曼联已经远离英超冠军4个赛季了。本赛季的切尔西看起来依然很强,而曼城也有着强大的攻击力,但曼联的实力,却足以让自己无所畏惧。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