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污!曼联球迷新词唱悍将阳物:勃起=越位 曼联报警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卢卡库表现出色,一些曼联球迷编歌曲向他表达“敬意”,可歌词却非常的“污”,甚至涉嫌种族歧视,就在各方呼吁球迷停止合唱这首歌曲后,部分曼联球迷在球队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却再次唱起了相关歌曲,歌词甚至更“污”了。

英超6轮过后,卢卡库打入6球,和阿圭罗、莫拉塔一起领跑英超射手榜。部分曼联球迷近期在比赛现场,歌颂卢卡库。但其中的歌词,却涉及到了卢卡库的阳物。而且还有反种族歧视机构投诉,称这首歌曲有种族歧视意味。

因此上周中,曼联官方和卢卡库本人,都公开呼吁球迷不要继续合唱这首歌曲。不过,部分极端球迷却不买账,他们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我们是曼联球迷,我们会唱我们想唱的歌曲。”在上周末曼联对阵南安普顿(客场)的比赛中,部分球迷再次唱起了相关歌曲。

在比赛后,曼联官方声明批评了这部分球迷的行为,曼联表示:“曼联对这种攻击性歌曲和行为,持零容忍态度。俱乐部正在和警方进行沟通,并要求南安普顿方面提供球场监控视频,然后找出那些歌唱不雅歌曲、不尊重球员的球迷。”《卫报》表示,曼联官方的态度是,如果这部分球迷继续这种行为,那么曼联官方将对这部分球迷采取进一步行动。

附社交网站上流传的新版歌曲歌词:

罗马卢,呜呜呜,卢卡库,呜呜呜

他是我们的比利时进球天才

我们不能唱他的XX

我们要政治正确

他勃起时就越位了

罗马卢,呜呜呜,卢卡库,呜呜呜

Romelu Lukakuuuuuu

He's our Belgium scoring genius

We can't sing about his penis

We are political correct

He's offside when erect

Romelu Lukakuuuuuu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