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弗格森看了45分钟说他不配曼联 可他终成巨星

新浪体育

关注

英国前工党公关部负责人、弗格森的好友阿拉斯泰尔-坎贝尔的日记披露,爵爷曾去看法国球星里贝里的比赛,但看了45分钟后就判断,里贝里配不上曼联,并放弃了对他的引进。

在2006年的一场欧联杯比赛中,马赛对阵博尔顿,弗格森和坎贝尔一起到现场看了这场球,爵爷想看看马赛球星里贝里到底如何。“弗格森去看里贝里,马赛的边锋,但到半场的时候就认定,他的能力不足以为曼联踢球。”

里贝里在马赛又效力了一年后,在2007年夏天转会拜仁,之后获得了巨大成功,包括赢得7次德甲冠军和2013年的欧冠冠军。

另外,坎贝尔的日记还透露,弗格森对曼联队长基恩也有自己的看法。“弗格森感觉,基恩很多方面都很出色,但内心存有魔鬼,而且最终会释放出来。”

“实际上如果他们达不到他的要求,他就不会喜欢这些人。”

“我说你曾说基恩是你拥有过最聪明的球员,最有可能成为一个顶级教练,弗格森说:错,他有些东西不对头。”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