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曼联战术至高追求一个字 1将进步大我满意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第6轮即将开战,曼联将客场迎战南安普顿,在这场英超大战开始前,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及了曼联的战术,并对两位球员寄予了厚望。

穆里尼奥首先称赞了马夏尔,他表示:“我从马夏尔的身体语言中,看到了很大的进步。他的心情和精神面貌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快乐。他是个乐观的人,而且工作也很好。当他上场时,他总是试图享受比赛,并努力给球队贡献力量。我对马夏尔的整体态度感到满意。”

穆帅还对比了曼联过去几年的边路球员,他说道:“维尔贝克、迪玛利亚……我不认为他们缺少速度。你想在球队中实现的风格是,让球队快起来,或者该慢的时候慢下来。皮球的速度,其实就等于你大脑的速度,这是由球员自己决定的。以我们球员现在的素质,我们想要尝试的是快速足球。现在曼联看起来,可能要比他们现实中更快。”

穆里尼奥还谈到了卢克-肖,这名边后卫从4月开始便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最近几天才恢复到能重新上场的状态。不过穆帅表示,卢克-肖还得用自己的努力,去争取上场时间。穆帅表示:“卢克-肖还得去努力工作,他必须还得改进自己,他有近6个月时间没有踢比赛。我不指望他一复出,就能恢复和变强。”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