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欧洲又一红星遭疯抢!曼联阿森纳PK巴萨拜仁

新浪体育

关注

格雷茨卡的精彩集锦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沙尔克04队的中场红星格雷茨卡成为了各大豪门关注的目标。英超的曼联和阿森纳都对他很有兴趣,他也吸引了巴萨和拜仁的关注,德国红星将成为下一个被各大豪门争抢的对象。

出生于1995年2月6日的格雷茨卡现年只有22岁,他被认为是德国年轻一代中最有潜力的新星之一,被很多媒体称为新巴拉克。上赛季他总计代表沙尔克04出战了41场比赛,打进了8球,此外还有6次助攻,场均可以贡献1.8次射门,2.7次过人,2.3次抢断以及2.7次拦截,个人能力十分均衡。格雷茨卡与沙尔克04的合同在明年6月30日就会到期,如果不续约的话,他届时可以以自由身离队。

早前曾有报道称拜仁已经和格雷茨卡达成了协议,他会在明年夏天投奔拜仁。不过格雷茨卡本人予以否认,他说:“老实讲,传闻让我紧张,我知道人们为何对传闻有兴趣。但是我想重复一遍,关于拜仁没有任何新消息,我已经明确否认了和任何球队达成协议,我可以对此做出承诺。”

由于合同只剩下不到一年,按照规定,如果格雷茨卡不和沙尔克续约的话,明年一月份开始,他就可以自由接触其他球队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