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将女友点评曼联包厢:贵到令人恶心!

新浪综合

关注

提到老特拉福德球场,很多人都会想到魔鬼主场,的确,这里就是红魔曼联的主场,很多人都想在这里踢球,哪怕这是以客队的身份来到这里比赛。曼联在这里的成绩一向是非常的好,因为这的球迷总是不遗余力的给自己的主队加油助威,专业的足球场让球员和球迷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了。

林德勒夫的未婚妻尼尔森抱怨老特拉福德的行政包厢太贵,她在自己的播客说道:“球员们可以选择租或不租,我甚至不愿告诉你们价格,令人作恶的贵。你要是不买就会被视为loser,可拥有包厢实在很棒,有专门的侍者为你服务。”老特拉福德的行政包厢价格从23940-81600镑不等,大概不会超过林德勒夫一周的周薪,球员们通常都会租一个用来招待亲朋好友。

所以说一个是面子工程,另一个则是非常昂贵的价格,这对于很多明星来说可能只是小钱,但是对于更多的普通人来讲,这样的数字的确太高了。

(来自 新浪看点 黑白色闪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