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比利时主帅:卢卡库在曼联提高了 穆帅帮他成熟

新浪综合

关注

比利时主帅罗贝托-马丁内斯表示,卢卡库在曼联得到了提高,而且更加成熟。

今夏从埃弗顿转会至曼联后,卢卡库已经打进7球。9月份的国际赛比赛日,他在两场比赛中为比利时打进4球。

曾在埃弗顿执教过卢卡库3年的马丁内斯告诉畅聊体育电台:“我从没想过他去曼联后会遇到困难。每个和他一起踢球或一起工作的人都很快意识到他有一个聪明的大脑。”

“作为一名球员,你拥有自己的特点,但他的专注非常独特。他去曼联时,只专注于取得好的开局,并发挥巨大的影响力,他已经做到了这点。”

“他才24岁,希望继续提高,继续学习。现在他的主帅(穆里尼奥)能够帮助他在俱乐部学习不同的东西。他回到国家队时,我看到他更加成熟了。他依然是我从切尔西签下的那名年轻射手,但非常成熟。我很高兴看到这点,而且今后很多年他还能提高。”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