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穆里尼奥特批博格巴休假 伤停时间仍然是个谜

新浪体育

关注
波巴尬舞唱歌生龙活虎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将会给有伤在身的博格巴放假10天,之后再让他开始康复训练。穆帅希望这次休假能够更好的帮助博格巴恢复,从而尽快回到球场。

博格巴是在曼联对阵巴塞尔的欧冠中受伤的,根据BBC的消息,他预计会缺阵4-6周,但是一切还没有最终确定。《泰晤士报》此前还认为博格巴会缺阵三个月的时间。穆里尼奥则出面否认了所有报道,博格巴还在等待着第二次扫描,以确定自己的伤停时间。

上赛季最后阶段,博格巴曾有过一次相同的伤势。早前《太阳报》也爆料,上次受伤后,博格巴没有听从曼联医疗团队的建议,而是找了私人医生。如今腿伤复发让穆里尼奥非常不满。不过穆帅还是希望博格巴好好康复,希望给他放个小假,之后再开始康复训练。

曼联内部消息源透露:“博格巴很快会再接收一次扫描,伤情必须先确定下来,之后才能有全面的评估。国际比赛日期间,他会被允许休假,之后再归队进行训练。”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