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国人也信面相学:鲁尼这种脸型最爱出轨 性欲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中国,信面相学的人可不少。但你知道吗?外国人也对面相学很有研究。来自《太阳报》的一篇分析指出,鲁尼这种面相的男人是最容易欺骗出轨的。可怜的埃弗顿前锋这次又被暗黑了一把。

《太阳报》称你是否想要知道你的男人是否会出轨?如果他的脸长得像鲁尼,那就不太妙了。像鲁尼这样脸宽的人性欲极高,并且更容易对伴侣不忠。最新研究显示面部宽阔的男性和女性更容易被诱发性冲动,比如看卡梅隆-迪亚兹和蕾哈娜。四方脸的男人比长脸的男人更有侵略性,更有支配欲也更缺乏道德。这种男人的性欲更高,也更易接受随意的性行为以及接受肮脏的想法。

加拿大尼皮辛大学的研究认为,男性不同的脸型是由于青春期睾丸素水平的的不同而导致的。该研究先后对459位大学生进行了两次调查。调查内容包括他们的性取向,是否考虑过出轨以及手瘾频率。调查还研究了这些人对于随意性行为的满意程度,结果显示宽脸的男人比女人以及窄脸的男人性欲更高,调查的得分也更高。

研究还称颧骨高的男性更容易接受随意的性行为。这项研究的结果已经被发表了在性行为档案杂志上。

(泉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