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这赞助有点奇葩 帮助英超名哨:门柱送你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捐助慈善的方式有多种多样,但捐球门立柱的你是否见过?如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就奇葩了一次,他向前英超名哨海尔希捐助了球门柱子。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海尔希下个月将参加在非洲最高山峰乞力马扎罗山顶的一次挑战活动,在那里吹罚一场球赛,目的是为某基金会筹集20万英镑的善款,当海尔希把这事告诉穆里尼奥后,穆帅二话没说就主动提供帮助:这比赛的球门柱子我负责了。

“几周前在莲花球场的慈善赛,我遇到若泽,向他提了乞力马扎罗峰顶慈善挑战赛的事情,”海尔希说,“他说,我能帮你搞到球门立柱,这事交给我了。几天以后,他真把事情给办了。”

当时穆帅和海尔希在参加一场慈善比赛,穆帅出任守门员,海尔希还因为穆帅发门球时拖时间,给了他一张黄牌。当然那些都只是比赛中搞笑的噱头,海尔希说:“我想感谢若泽和他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帮助。”

听说穆帅捐了球门立柱,上赛季的打铁王博格巴不知道会不会有想法:穆帅把门柱捐出去,是不是在给我讨彩头?等伤愈复出之后,我可以少打点立柱喽!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