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大将:我很尊敬布冯诺伊尔 但世界头号门将是他

新浪综合

关注

《每日镜报》报道,曼联中场埃雷拉盛赞队友德赫亚是世界最佳门将。

在大胜埃弗顿的比赛中,德赫亚迎来了他的曼联百场零封,他接连化解了几次险情。

埃雷拉表示:“在我看来,他是世界头号门将。我每天和他一起训练,我尊敬诺伊尔、布冯和特尔斯特根等所有的门将,但此刻德赫亚是世界头号门将。”

“他总是很冷静,这是最让我惊讶的方面。即使在出场前,他也能谈谈其他的事情,这点我永远做不到。在西班牙语中,我们称他有上帝赋予的才能。”

“拥有一名能为你赢得积分的门将时,结果就不同了,他是为数不多的能给你带来积分的门将。现在的他让前锋恐惧。他已经效力曼联6年了,他说前6个月很困难,但之后他就成为最佳。”

“他每个赛季都是最棒的,你知道在英超这对门将来说是多么困难,因为有时候即使是裁判也不判对手犯规。他的一些扑救让人难以置信。即使在训练中我们最后也只能大笑,因为我们无法攻破他的球门。”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