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力挺穆帅挖桑切斯:曼联就该去抢最好的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想要抢下桑切斯的消息近来被热炒,由于桑切斯和阿森纳只剩不到一年的合同,他在明年夏天可以自由身转会。不需要任何转会费签下这种级别的球员对任何球队而言都是很理想的补强。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便非常支持曼联去尝试签下桑切斯。

加里-内维尔说:“我还没有看到有关桑切斯的新闻,所以关于他和曼联的传闻我也没听过。但是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曼联永远应该去追求世界最好的球员,把他们带回阵中。”

“过去的6个月里,桑切斯在阿森纳一直心烦意乱。到上赛季结束前的2,3个月,我还无法说任何他的坏话。但现在我觉得他已经变得不够专心了。让我们看看这个赛季他在阿森纳的表现怎么样吧,现在他仍然在恢复期内,没有回到球队的主力阵容。”

早前《太阳报》称,曼联愿意给桑切斯提供2500万镑的签字费说服他明年夏天自由转会曼联。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