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将:穆里尼奥让我替补没问题 他依然重视我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上赛季的MVP埃雷拉本赛季机会寥寥,曼联在双后腰位置的主力是博格巴+马蒂奇,如今费莱尼的出场顺序也在埃雷拉之前。尽管球员都不愿意当替补,但是埃雷拉表示自己对穆帅的安排没有任何不满,他随时准备好帮助球队。

埃雷拉说:“我感觉我和上赛季一样重要。我是个团队球员,我一直说如果教练决定让我留在板凳上,那我也会做好准备的。我上个赛季就这样说过,现在依然如此。我知道我能够为曼联效力有多么的幸运。我会尽力享受我在场上的每一分钟,我想要赢得冠军,想要感到自己成为球队的一部分,想要感觉重要,现在我真的觉得自己很重要,因为是教练让我觉得重要。”

“我非常高兴成为曼联的一部分,当你为最大的豪门效力时,想要踢满每一场比赛,每一分钟并不容易。当我退役的时候,我想要在曼联这家俱乐部被人所记住。我永远不会后悔我在这里的时光。”

谈及位置竞争,埃雷拉表示:“当我看到马蒂奇,费莱尼和博格巴的表现,对我是一种激励,我的队友们让我变成了更好的球员,我觉得我也让他们变得更好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