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重伤?开玩笑 照样在更衣室唱歌尬舞gif

新浪体育

关注
波巴尬舞唱歌生龙活虎

曼联中场核心博格巴在此前的欧冠比赛中受伤,但曼联官方一直没有明确公布博格巴到底需要伤停多久。不过从博格巴本人的社交网络动态来看,他的伤或许并不严重,依然能够自在的尬舞。

关于博格巴伤停的问题,此前英国媒体的消息也很不一致,BBC起初称博格巴会伤停4-6周,但《泰晤士报》表示博格巴可能会缺席3个月的时间。穆里尼奥本人在回应此问题时也只是表示媒体的报道都不正确,曼联还需要等待具体的检查结果。

不过从博格巴本人的状态来看,曼联球迷或许无需为他的伤情太过担忧。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络账户上晒出了一段自己在更衣室一边说唱一边尬舞的视频,并且配文道:“即使受伤,幸福也不曾离开。”

显然博格巴表现出了很积极乐观的心态,他的伤情或许不像《泰晤士报》猜测的那样糟糕。如果像BBC之前的报道那样,国际比赛日后,博格巴就可以复出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