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遭调侃:游戏里不准摆大巴 我们要娱乐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曼联3-0巴塞尔

欧冠曼联击败巴塞尔的比赛后,红魔主帅穆里尼奥公开对球队放松的态度提出了批评,他认为球队有一段时间踢得就像实况足球,PlayStation也抓住这一机会小小的调侃了一下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此前谈及曼联的比赛时说:“主场拿到3分是非常重要的,直到比分变成2-0之前,我们的表现都非常稳定,踢得非常自信。但是2-0之后一切都变了,我们停止了认真踢球,停止了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可能把自己置于麻烦之中了。那段时间里,我们好像在踢幻想的足球,在玩实况游戏一样,我不喜欢这样的踢法,就像是在赌博。你必须尊重你的对手。我们失去了位置和阵型,很容易的就丢失球权,我不喜欢这一点,球员们太放松了。”

此后PlayStation在官方推特上调侃道:“对不起,穆里尼奥,不许在PlayStation摆大巴,我们是来这娱乐的!”这句调侃很快出现在了各路媒体的报道中。索尼显然利用穆里尼奥做了一下炒作。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