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遭重创!博格巴最坏伤停6周 恐无缘战利物浦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中场大将博格巴在此前欧冠面对巴塞尔的比赛中意外受伤,据英国权威媒体BBC的最新消息,博格巴的伤情并不乐观,他将至少缺席一个月的比赛,情况差一点的话会伤停6周,这对曼联是个不小的打击。

曼联与巴塞尔比赛的第19分钟,博格巴在和巴塞尔球员埃尔尤努西的一次拼抢中拉伤了腿部,无法坚持比赛被费莱尼换下场。BBC称当地时间周三博格巴接受了扫描,结果是腿筋拉伤,伤情并不乐观。

预计博格巴会缺阵一个月至6周的时间,这意味着他将无缘曼联九月份的余下比赛,包括对阵埃弗顿(英超),水晶宫(英超),伯顿(联赛杯),中央陆军(欧冠)的比赛。10月初将迎来国家队比赛日,博格巴也将无缘法国队对阵保加利亚和白俄罗斯的两场世预赛。

国家队比赛日后,曼联将在10月14日的英超联赛里对阵利物浦,但BBC认为博格巴也很难赶上这场比赛了。穆里尼奥此前表示并不担忧博格巴受伤,曼联在后腰位置还有马蒂奇,埃雷拉,费莱尼和卡里克可以使用。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