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批曼联太放松:像玩实况足球 不怕博格巴受伤

新浪体育

关注

博格巴拉伤被换下

坐镇老特拉福德主场的曼联3-0击败了巴塞尔,迎来了欧冠的开门红。拿到了3分固然可喜,但是穆里尼奥对球队在一些细节上的表现仍然感到不满意,赛后他对球队在一段时间内放松的态度提出了批评,对于博格巴的伤情状况,穆帅也做出了回应。

穆里尼奥说:“主场拿到3分是非常重要的,直到比分变成2-0之前,我们的表现都非常稳定,踢得非常自信。但是2-0之后一切都变了,我们停止了认真踢球,停止了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可能把自己置于麻烦之中了。”

“那段时间里,我们好像在踢幻想的足球,在玩实况游戏一样,我不喜欢这样的踢法,就像是在赌博。你必须尊重你的对手。我们失去了位置和阵型,很容易的就丢失球权,我不喜欢这一点,球员们太放松了。”

谈及本场表现出色的费莱尼,穆里尼奥说:“关于费莱尼我一直在说相同的话,他是一个有着特殊能力的球员,他给我提供了很多变化的空间,他是我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穆帅也谈到了博格巴的伤情,他说:“我不清楚具体的情况,我还没有和医疗团队聊过。我只能从经验上来判断是一次肌肉受伤。在我的经验里,这通常都需要几周的时间恢复。我不会抱怨伤情。我们的阵容就是为应对伤病和停赛准备的。如果博格巴周末的比赛上不了,我们还有埃雷拉,卡里克,费莱尼和马蒂奇。”

(雷利)

加载中...